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樣撩妹成功率高 撩妹中最不容易發現的錯誤~

1、心態不對

很多兄弟的心態從準備認識妹子的那一刻就開始緊張了。搭訕的時候想著:妹子拒絕我了怎麼辦?周圍的人會不會笑話我?我該怎麼說才能讓妹子對我有興趣?社交軟甲上添加的時候想:妹子價值比我高太多,好像沒戲了。妹子這麼漂亮,我又不是高富帥,沒戲了。我該怎麼開頭才能讓妹子覺得我是個有趣的人?

諸如這些,都是新手入門的時候所遇到的最大難題。因為太在乎結果,女生禮貌的發了個笑臉甚至都要去揣測妹子到底在想什麼。緊繃的思想會讓女生感受到你的不自然,

自然就會對你產生懷疑拉開距離。

其實要把心態擺正,只需要搞清楚一個問題就行了。你認識妹子是認識一個朋友,然後再根據你的期望去升級關係,而不是找炮友或是找物件。認識一個新朋友需要這麼緊張嗎?

2、不思進取

我們要清楚,雖然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不會撩妹的,但是會撩妹的也不少。你怎麼知道你撩的妹子是不是恰好也被另一個會撩的人撩著?萬一對面不僅會撩,還是個高富帥呢?

所以我們要做的就是不斷的學習進步,比會撩的人更會撩。努力去提升自己的價值,你難道希望多年以後你廢了好大勁撩到手的妹子因為車房貸而跟你離婚嗎?不要覺得不可能,現在這個社會離婚已經不是什麼大事了。

有些人總是聽天由命,這樣混著混著過日子。以至於別人都變成了情商高的高富帥,而自己還是個屌絲一個。改變,不妨從現在做起。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努力絕對不會成功。

3、付出不一定有回報

從小到大我們都聽說付出就一定有回報,努力就一定會成功。我只知道現在很多努力的人一樣過得很不好,根本原因就是因為努力的方向不對。

記得幾年前有這麼一句話:你費盡千辛萬苦送我一車蘋果,全世界的人都被感動了,只有我沒有,你問我為什麼不感動,可是我只喜歡桃子,不喜歡蘋果啊。

很多男生就是這樣,認為自己對女生付出越多,回報就越多,以至於最後變成了跪舔卻渾然不覺。你覺得你花了好幾萬給妹子買了個禮物妹子應該會感激得對你投懷送抱,

可事實是妹子只是開心的手下了你的禮物,然後深深的吻了送了她一個幾塊錢小髮夾的人的臉。你只是覺得你付出了就一定會有回報,但你從來沒想過妹子需不需要你的付出。

4、糾纏不清

死纏爛打的追女生方式已經過時了,你覺得妹子會感動會心軟?不,她們只會越來越討厭你。該放棄的時候放棄,該追求的時候追求。可能有些備胎有過這種經驗,苦苦追求妹子多年無果,結果準備放棄的時候妹子又捨不得。

其實一開始你沒有追得那麼緊的話,妹子可能早就是你女朋友了。就好像你下班回家在路上走著,如果一個人緊跟著你的腳步,你肯定會對他保持警惕甚至是厭惡。

但是如果一個人,你只能時不時的瞄到她,你反而會對她產生興趣。這也就是為什麼聊天中要用推拉技巧的原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