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上班族十招戀愛小竅門 讓工作愛情兩不誤

以歌傳情

和朋友或同事K歌時,可以撥通他的電話,聲情並茂地對他唱首情歌。借歌聲傳情之餘,又不耽誤社交或工作,省時省力還省錢。

一日之愛始於晨

不要浪費你精心描繪的漂亮妝容,可以趁著早晨搭地鐵上班或是堵車的時候,拍張照片傳給他。雖然不見其人,但見倩影,也能令他心神愉悅。

無聲勝有聲

即便一個早出晚歸,一個晝伏夜出,也可以通過便箋留言彼此問候。比如一個香豔的唇印,就足以令他心旌蕩漾。

工蟻式誘惑

平常可以多搜集些有趣的動態表情,在工作忙得沒空抽身時,至少可以發個圖像讓他感覺到你依然在惦記著他。

吵架並非宣洩的唯一途徑

如果忙得連吵架的時間都沒有,不如換個方式,利用MSN簽名委婉地表達你的不滿。一句“我睡了,我餓了,我不開心了。”的暗示,遠比無休止的指責有效得多。

電話不在多,有心則靈

不必每天都數通奪命連環CALL,

只需在臨睡前說聲“晚安,親愛的”,恰到好處的體貼關愛,反而會令他更為受用。

愛情有時也需要“外賣”

連日昏天黑地的加班,讓你們沒空一起晚餐?撥打400免費電話訂份比薩套餐吧,共用“夾縫求存”的片刻短聚。

“標籤”說明我愛你

血拼時多買一塊情侶表,或一套情侶衫。愛情有時就是這般“很傻很天真”,一件信物便能使人信服:嘿,我們很相愛。

讓有情者有其名

為愛人取個昵稱,一聲“寶貝兒”可以蘊涵“我想你”“我愛你”“我想要你”等多重感情☆禁☆色彩。你還在等什麼呢?

在外地時寄明信片

在外地出差的時候,可以通過酒店給他寄一張明信片,就仿佛他在和你一同行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