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人要經歷幾個藍顏知己才不會有遺憾?

女人要經歷幾個藍顏知己才不會有遺憾?

在情感生活中,有一種異性關係比較特殊,它的有一個名字叫“藍顏知己”,因為它的親密程度介於普通的友誼之上,

但又不是愛情,所以一個男人如果知道自己的女人有藍顏知己的話,心裡多少還是有一點警惕的。但是這並不妨礙女人需要藍顏知己的存在。

我有許多好姐妹,她們都是我的知心朋友,但是最懂我的人還是我的藍顏知己。

俗話說得好“刀子嘴豆腐心”,這句話在我這個男顏知己—王宇洪身上真真切切的體現出來了。他就是典型的“外強內柔”,我和他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在小說裡稱這個為“青梅竹馬”,但我和他還真不是,我們簡直就是投錯胎的“親兄弟”。我的性子向來比較直爽,朋友圈也特別廣,興趣愛好什麼的更是多的數不勝數,但是別看我性子急躁,最喜歡的卻是下象棋。

而我這個男顏知己就是下象棋的個中高手,

他的性格和和象棋一般沉穩,雖然和我大大咧咧的性格截然不同,但是卻很合得來。每天我都會抽出時間和他一起下象棋,雖然他表面很冷淡,但是他還是會一言不發的和我對坐在象棋桌旁,每次我有傷心的事兒也是第一個跑去和他訴苦,他就靜靜的坐在那裡聽我說話,等我說累了他就帶我去吃飯,讓美食把我亂糟糟的心情趕走。

別人以為我們天天在一起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但是只有我們自己知道我們把彼此當做最貼心的朋友,無論別人怎麼傳來傳去,我們始終以鐵哥們的形式相處。我作為女生,第一次來例假的時候也是他幫我“打掩護”,那天放學回家的時候,我感覺到褲子不對勁,

轉身一看才知道自己來例假了,我的褲子光榮的變紅了,當時王宇洪看到了立即把外套脫下來,這才把我的尷尬給遮住了,他當時還來了句“大哥以後你還是老老實實做個女漢子吧,其實都一樣,都是漢子。”,我當時氣的跺了他一腳。直到現在這件事還被他拿出來開玩笑。

情感心理分析:

男顏知己是所有女人都想要的,因為知己本來就很難尋找,更別提是男顏知己。一般女性對於異性知己更加信任,那麼哪幾種藍顏知己是女人想要的呢?經歷什麼樣的藍顏知己才不會有遺憾呢?

一、人品過硬的藍顏知己

一個具有高尚品格的男人不會對你有非分之想,作為男顏知己,他會用自己的品格來影響你,指引你走上人生正確的道路。

他會在和你保持親密知己的關係的同時,也不會惹來不必要的流言蜚語,他會讓你的生活軌跡保持在正常軌道,女人便是想要這樣的男顏知己。

二、相同興趣的藍顏知己

成為知己的先決條件是要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有了興趣愛好就會有更多的話題,

彼此之間也會產生更多的共鳴。女人想要找與自己志趣相投的知己,因為這樣就不會孤單,會有個人能瞭解她的內心想法,不會再為無人訴說而苦惱。

三、坦言相待的藍顏知己

雖然每個人都喜歡聽好話,但是女人深知“忠言逆耳”這個道理,她想要一個可以給她正確答案的藍顏知己。坦言相待的男人會發表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即使他的語言可能會傷害到你,但是他還是會說出來,因為他想讓自己的意見讓你以後的人生更加光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