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拜金女的表現有哪些 你中槍了嗎

在當今這個物欲橫流紙醉金迷的社會,沒有哪個人是不愛金錢的呢?但老話說得好“君子愛財,取之有道,用之有方。”這才是正確的價值觀,

不知道還有人記得當年那位揚言“要在寶馬里哭,也不要在自行車上笑”的拜金女嗎?恐怕她並沒有實現在寶馬里哭的心願。

如果依靠自己打拼,通過正當途徑發家致富而去購買名牌手袋、國際奢侈品的行為,並不屬於拜金炫富,她們值得享受高品質生活,但那些靠著別人金錢上位的人群,必然身處“拜金女”名單了!

那麼,拜金女都有哪些表現特徵呢?一起來看看你有沒有身在此列吧!

攀比心:拜金女看到別人拎個名牌手袋,就會跟同伴議論“這個包包是不是真的?”“肯定是男朋友送的!”之類的話語;拜金女同樣會跟男朋友講“那個誰誰又送女朋友一套化妝品!”“我的手機太舊了,該換新款了!”之類暗示別人送她禮物,給她花錢。

習慣不勞而獲:拜金女喜歡占別人小便宜,比如拿別人東西、使用別人的消耗品,還信奉“你負責賺錢養家,我負責貌美如花”的畸形理念,不願意努力工作,卻渴望得到一份高品質生活。

喜歡炫富:之前看到過一句話,大致意思是:一個人越是內心富足,表像越是波瀾不驚。拜金女恰恰相反,她們的一舉一動恨不得讓全世界知曉!比如去了某家高檔餐廳,她們肯定要拍照秀一下的;去國外旅遊,落地第一件事肯定是發一個手機定位!她們所曬的每一張照片都藏著心機,露手錶、鑽戒、首飾、名牌包包,

甚至是身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