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必知拜金女的表現 遠離不良影響

有人說這個社會已經是畸形發展的社會,雖然這麼說的確有些欠妥,但是在一定意義上看還是有些道理的。經濟的不管發展,

人們對金錢的渴望也更為強烈。甚至還出現很多為了錢而選擇去搶劫殺人的事件。有拜金時代,就會有拜金女。

拜金女典型特點之一—經常向別人問錢。當你和拜金女相處時,你就會發現拜金女經常會通過言語或者動作來向你暗示她的錢不夠了,

需要你來幫她墊著。而當你給她錢之後就不要指望她可以還你了。所以拿別人的錢去買奢侈品是拜金女的表現之一。

拜金女典型特點之二—經常炫耀。當然,這種炫耀是絕對的錯誤的。因為她們炫耀的常常是那些普通人用不起的高檔化妝品或者其他奢侈品。她們以別人羡慕眼光為自己驕傲並希望可以得到更多人的喜愛。擁有強烈虛榮心也是拜金女典型的特點之一。

拜金女典型特點之三—好吃懶做。很少拜金女是願意自己出去找工作的,即使找工作也會挑三撿四的,比如她們嚮往的工作是沒有風吹雨淋,天天呆在空調房裡,而且工作時間相當地短,但是工資相當地高。不喜歡靠自己雙手吃飯,總想靠自己的臉蛋或者別人來吃飯也是拜金女典型特點之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