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給女朋友的暖心留言 讓對方感動到落淚

來源:圖蟲作者:79053889621633766

1、縱然萬般不舍,我必須道上一句,晚安吧,我親愛的姑娘。我愛你的眉開眼笑,愛你的嬌嗔耍寶,更加愛你抱著我時,

那似擁有了全世界般的滿足深情,讓我覺得你愛我愛得那麼深,那麼濃。而我,亦然。

2、寶貝,我走了,見你睡得那麼熟,沒捨得叫醒你。你肯定會因為我的不辭而別感到難過,肯定會因為沒能為我送行覺得遺憾,但是寶貝,我實在不想跟你告別,那會讓我捨不得離開,只想抱著你,吻著你,感覺你的存在。

來源:圖蟲作者:79053889621633696

3、天冷了,記得加件衣服。你貪涼,總是將毛衣毛褲都放在箱子裡,但是親愛的,為了我請保重身體。我很想時刻守在你身邊,可你總嫌我煩,嫌我嘮叨。自從愛上你,我似乎變得比伯母還愛念叨你了,我想,肯定是因為你太不愛惜自己了。

4、分開第一秒,我就開始想你了,我的小淘氣。知道你愛吃甜食,我買了慕斯蛋糕放在冰箱裡,別一次吃完,擔心拉肚子。

來源:圖蟲作者:79052635491165769

5、看到你流淚,我心疼極了。工作而已,何必那麼較真。如果乾的不開心,不如換個職業。做甜品師,做導遊,或者乾脆到我家裡,做我太太好了。管吃管住管花錢,只要你喜歡的,我都可以給你。

6、愛上你,是我的救贖。我學會了關心人,體貼人,以及傾聽別人的心事。或許我做的依然不夠好,但我願意繼續努力。我親愛的姑娘,歡迎你做我的愛情啟蒙導師,我保證會認真學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