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生寫給女朋友的暖心話 每句都能感動到靈魂裡

1、初雪了,天更冷了。知道你怕冷,為你買好了圍巾和帽子。可又知道你愛漂亮,不肯將臉蛋遮蓋,將頭髮弄亂。所以我決定,我還是每天開車送你上下班,

這樣你就不會凍著了。

2、我愛你,所以捨不得你哭泣。你吵著要我陪,我便陪著。你鬧著要吃臭豆腐,我幫你去買。可若你敢不吃藥,我卻怎麼也不能同意。

3、在外人眼裡,你獨立好強,在我面前,其實你就是個沒長大的孩子。你任性,從來不肯多穿件衣服。你無賴,只要我一生氣,你就可憐巴巴地看著我,讓我心軟。我喜歡這樣的孩子,多過那個故作堅強的女人。

4、我們溫暖的小屋是你一手打造的,有你愛的碎花窗簾,我有愛的足底按摩盆。有你喜歡的木質桌椅,有我喜歡的玉棋盤。別人說我們是矛盾體,我卻覺得沒有人比我們處的更和諧。

5、愛你,從未間斷。關心,從未停止。夜裡你咳嗽,我強行灌你吃了感冒藥。現在你醒來了,趕緊乖乖過來吃飯,然後吃藥。你不要覺得委屈,如果不是你生病,我何曾願意強迫你。

6、愛情就像咖啡,苦澀中帶著甜蜜,甜蜜中伴著苦澀。你說你怕苦,卻甘之如飴地陪我走這段愛的旅程。我說我愛甜,其實想把甜蜜攢起來留給你。

7、朋友們說我太寵你,快把你慣得無法無天了。可我就是要寵你,寵得你離開我就活不了,這樣你就不敢離開我了。你說我卑鄙,我笑笑,我不卑鄙,怎麼從一眾雄性動物的包圍圈裡,將你搶過來。你嘿嘿直笑,我知道,你愛的就是我的霸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