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寫給監獄老公鼓勵的信 困境中相守才是真情

很久不見,可想我了?你從來都比我細心,吃飽穿暖這種小事,便不叮囑你了。我很想叮囑些什麼,讓你知道沒有你,我也變得能幹一些了,

只是我左思右想,似乎是被你照顧習慣了,我居然想不出任何關心人的話。

我知道你從來不怪我,因為在你心裡,我還是你的“小丫頭”,那個依偎著你,抱著你就覺得擁有全世界的小丫頭。是啊,我是你的小丫頭,我眼裡心裡只有你。你不要覺得隔著一道鐵欄杆,你就能擺脫我,我告訴你,沒門兒。

今生我賴定你了,你一天是我男人,一輩子都是我男人。唔,這麼多年都是你甜言蜜語,我總嫌你矯情,覺得牙酸。現在才知道,或許你我之間,更應該表達的是我。

以前我愛你的帥,愛你八塊腹肌的身材。結婚後,我愛你的體貼,愛你事事以我為先,現在我才知道,這些只是表面,我愛的是你,你這個人,這個有點霸道,有點佔有欲,有點大男子主義的男人。

你的信,我收到了。你說讓我找個更好的男人,我找到了,上天入地,在我眼裡,只有你才是適合我的。你說要跟我離婚,唔,可以,你就當從你入獄那天我們已經離婚了,現在是另外的一個人,一個離開你之後重生的我,我願意重新追求你,愛你,等你出獄那天,我們重新辦一次婚禮。

老公,日後我不去看你了。因為每看你一次,我就會哭一次,你就要揪心一次。我每個星期都會給你寫信,你想回信就回,不想回,我也能明白你的心意。我會一直等你回來,一直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