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四十歲男人心裡怎麼想的 你能理解他們嗎

來源:站酷作者:sanneberg

很多男人在到了中年的時候,都會存在諸多疑惑,開始思考人生。這個時候,大部分的中年男人都是事業有成,

有車有房,有家庭有子女。但是卻還是有小部分的男人創業失敗,待業家中,不婚主義,孤單一人。年過半百了,似乎還是沒有什麼作為,這個時候他開始思考,開始感到孤獨了。

來源:站酷作者:waewkid

中年男人似乎更容易感傷,更容易感到孤獨。他們懷念曾經年少風流,

金戈鐵馬。而如今,日日重複著同樣的工作,頭髮慢慢變得稀疏,臉上的皺紋日漸增多。每天不是面對老闆的責駡,就是老婆的責備。他們擔心房價的攀升,油鹽醬醋等生活用品的漲價,孩子的教育,這些讓他們肩上壓力倍增。

來源:站酷

男人心裡也會想,

四十歲以前,目標該實現的都已經實現了。四十歲以後,他們大約也覺得沒什麼希望了。中年男人身邊的人,無論是父母,妻子,子女,都是吸人血的蚊子,不斷吸取男人的血。工作中,到了瓶頸期,很難再有上升的機會。生活中,只有責任,沒有權利,對妻子子女負責。他們的心理滿滿都是責任。

男人的心理也許會擔心父母。父母已經老去,或者正準備走向死亡。這個世上沒有比父母對你更好的人,你要開始適應,你要照顧他們。痛在心,但是你也已經是一個中年人了,怎麼能輕易流淚呢?你只好把痛都壓在心頭。你也開始有各種病痛,你也正準備老去,你也開始害怕,害怕老去,害怕死亡。但是時間還是毫不留情,對每一個人都一視同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