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事業型的男人需要什麼女人 他們是怎麼想的

來源:站酷作者:Olena Yakobchuk

有人肯定要將女人分成兩類,一是事業型的女人,二是居家型的女人。事業型的男人到底喜歡哪一類女人呢?其實,

不管是事業型的女人還是居家型的女人,重要的是這個女人和男人的價值觀,人生觀,愛情觀保持一致,在男人遇到困難的時候可以給予幫助,就算不能有所幫助,也可以給予男人安慰。

事業型的男人會花更多的時間在事業上,如果女人總是要求男人花時間陪你,

那是不切實際的,還會引發爭吵。所以事業型的男人應該會喜歡那些善解人意,不爭不吵,溫柔似水的女人。娶這樣的女人,才能保證家庭生活和睦,家庭和睦了,男人才會更好地投身於工作。

事業型的男人一般都是比較強勢的,

如果他的女人也是比較強勢的,那就像是火星撞地球,不斷發生爭吵。所以做成功男人的女人,要學會服軟,不要硬碰硬。還要學會撒嬌,事業型的男人都會有一點大男子主義,但是都會比較成熟比較理性,你只能以柔化鋼。其實不是什麼原則性的大問題,男人都會讓著你的,你也可以適當露出自己小女子的一面。

那麼是不是說做這種男人的女人就不必有自己的事業,有自己的工作了呢?答案是否定的。女人,還是要有自己的事業,經濟要獨立。無論任何時候,經濟獨立的女人都會更加有尊嚴,她們不必乞求男人的施捨。男人也會看不起那些總是索取的女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