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生送女生的生日禮物 送禮物給女生的幾個小建議

送禮物給女生的幾個小建議:1、不貴,不實用但代表自己心意:最時興送禮物的莫過於學生階層了。不管學生手上可用來買禮物的錢一般都不多。

若是挑禮物只好挑些比較便宜的小飾品,但包含自己的心意,物輕情義重~~一般來說女生都比較喜歡可愛的小飾品,可送之禮如:手機繩、掛包鏈、小毛娃娃、髮夾、頭花、小手包等這類輕巧但價錢比較便宜,適合於一些手頭比較緊的學生們。針對對象:女同學、小妹妹、比較疏遠但想與之交朋友的女生。物件特點:喜歡小飾品、可愛幼稚、喜歡有新意。送禮之時:想送時就送,突發奇想、心血來潮之時。2、不貴但實用:女生都是比較實際,若你和她的感情好的話,在平常的日子就可以送一些不貴但實用的dd,這樣自己省,也給一個好印象給別人(不是情侶也可以的噢,現在很多男生和女生關係比較好,但僅是朋友關係,
在某些日子送上一份好禮物會增加之間的友情,人總想朋友間關係比較好的啦)。送多人時,可先批量買好,到了要送的時候就不用急著要挑什麼禮物了,送禮要挑適當的時候。千萬不要當著大家的臉統一發送,會引起女生的反感,覺得你吝嗇小氣且沒心意。最好約好吃飯時或上下班時候順便送,這樣可以顯示你的誠意和心意。可送之禮:筆記本、鋼筆、書本、證件袋、圍巾、腰帶、錢包。針對對象:一般的同學同事、有點熟的女的朋友。物件特點:注重表面禮節、節儉 送禮之時:很久沒見約好見面、一般小的節日、慶祝日。

3、貴但實用:在某些特殊日子,便宜貨當然要拋棄啦,送上一份一看見 就知道很貴重的禮物,讓她覺得她在你心目中是特別而具有某種意義,會增加你在她心目中的地位;實用性強也是一個很好的買點,因為實用性讓她瞭解你的可靠和誠意,添加濃濃的幸福感,滿足女性心中的虛榮心。可送之禮:化妝品、皮包、化妝護膚工具(很多人想到送化妝品,但化妝工具也是女生很需要的,

如眉鉗、修甲鉗、護甲工具包、擠痘針等)、數碼產品(手機、mp3、數碼相機、)針對對象:母親、妻子、女朋友、很要好的親戚朋友。物件特點:喜歡新鮮時尚事物、愛美、重實用、有一定的經濟基礎、知道名牌概念 送禮之時:生日、紀念日、過年等大日子。

4、貴且不實用:不要以為貴不實用的禮物送人不實際,

其實很多女生最想別人送貴但不實用的禮物的~~偶就是其中之一,為什麼呢?因為女人都是愛比較的生物,儘管不實用,但炫出去有一種莫名的虛榮感,覺得自己在某個人的心目中是很重要的,增加美觀的同時,既可以炫dd,也可以炫自己身邊有這樣的人物存在。可送之禮::金、翡翠、水晶等高價格的戒指手鏈項鍊耳環頭飾等,國際品牌的奢侈品。針對對象:母親、妻子、女朋友、很要好的親戚朋友 物件特點:喜歡新潮事物、思想比較開放、熟悉各種名牌產品、虛榮心較強。送禮之時:大日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