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送閨蜜禮物送什麼好 送這些絕對出乎她意料

1、手鏈但必須是你們一人一個,直接在小飾品店裡面買一對,你們兩個人一人一個。增加之間的感情。2、姐妹裝可愛搞笑的最好。

這種衣服也不是很貴。但是穿起來卻很好,能夠讓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更加的好,感情迅速的升溫當一起穿的時候。3、內衣作為閨蜜,當然懂得一些別人不懂的小秘密,可以買一套好看的內衣送給她。4、毛絨娃娃還可以買毛絨娃娃,個頭大的熊最好,能夠讓她摟著這個熊,在她開心的時候,不開心的時候,都有熊陪著她一起度過。5、頭飾用品,髮卡,發帶,好看的卡子、比較好看的明信片,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6、她如果比較喜歡寫字的話,我們可以貼心的送她一支鋼筆,比較好看的,也實用的,也要記著買一瓶墨水。

7、如果沒有錢包的話,還可以攢錢給閨蜜買一個錢包。8、如果閨蜜比較喜歡護膚品的話,可以買一套他一直喜歡的護膚品以及香水送給她。9、也可以自己去買一些材料,自己親自動手去做一件禮物送給她,她也會很感動的。10、但如果自己有比較富裕的錢的話,女孩子都愛自拍,可以買一個比較好的自拍用的產品,送給閨蜜,她一定會很感動的。

11、絲巾。絲巾是冬天的最佳點綴。總能配上愛人的衣服,讓你的冬天充滿暖意。12、自製個性相冊:電子相冊也行,但要配上溫暖的文字。這把你自己或者你和他在一起的照片整理成冊。看到你們一路走來的美好時光,他肯定會很感動,想起你的無數好。13、還有變色水杯:水杯代表一輩子,可以把你的照片印在杯子上,

在倒滿一定溫度水的時候才會顯示出來。他每次喝水的時候都會想起你,特別溫馨。最好是一對的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