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盤點前男友還愛你的表現知乎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的初戀是我的初中同學 哈哈早戀吧 校園愛情還不錯吧 可是我們只戀愛了一個月 但是從哪兒以後就沒從我的生命中走過 說說當初分手的原因吧 就是覺得他不夠男生 沒有男生該有的那種感覺 當時我們年級的男生和初二的男生打起來了 我和他也在 當時很混亂 不知道怎麼的我們就沒在一起了 我到處找他結果他已經跑到教學樓的二樓去了 我當時…哎 過了幾天就和他說了分手 哈哈 就這樣就結束了我的初戀 不過後來他還喜歡我 初中畢業後 我們就沒在一個學校了 他讀航空 當然哪裡有很多漂亮的女生 我讀的衛校 全是女生 高二的時候吧 他就喜歡去他人了 我們也有聯繫 我發現他很好 很溫柔 對我說話真的很溫柔 很有耐心 不過我發現這些的時候好像已經晚了 他好像不喜歡我了 我在去年的時候給他告白 哈哈 當然被拒絕了 前天我的生日 大家喝了酒 就有人問他為什麼不和我在一起 然後朋友說了幾句 他就哭了 我不知道他現在到底是不是還喜歡我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還喜歡他 都五年了 哎…

畢業的時候他本來要應聘到南方的一個企業,幹得好還可以去日本進修,

我十分贊同他去,但是他說他不能接受異地戀,我表達了我肯定不會因為你不在身邊而朝三暮四,因為我是一個比較老實而且中庸的人,我希望我們可以結婚,而結婚最重要的是我們兩個立足社會,後來他留在和我一個城市,我讀研,他工作,是設計助理,人挺踏實老實的,有點倔強,工作也努力,我們一起畢業的同學,男生該辭職創業的已經自己幹了,該提成設計師的已經是設計師了,我很希望他能好,但是我也不能給他壓力,所以一直是鼓勵吧。

謝邀,歸根結底其實就是你喜不喜歡的問題。如果還喜歡的話,不妨向對方拋出橄欖枝,如果只是不甘心,只是寂寞沒有找到新物件,那就放手吧!做一個敢愛敢恨的女孩子,不要去考慮別人喜不喜歡你,而是看你自己的內心。雖然此刻我是絕對的站著說話不腰疼。上學的時候我也因為愛面子不懂得追求和挽留。現在是用別人的話來說就是估計我已經錯過了很適合我的人選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