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同居對女生有影響嗎 跟你深入探討它

古代的思想比較封建,男女不是夫妻或情侶就不能夠有肢體上的接觸,連牽手也是不可以的。就算是情侶,他們也不能有過多的肢體接觸,

特別是女生要潔身自愛,否則會被外人說是非。古代的男女在婚前很少能夠見面,有些夫妻根本是沒有見過面就直接拜堂成親,如果女人在婚前就跟男人同居,那女人就會指罵敗壞家風,趕出家門。

那在當今社會,女生在婚前和男生同居會有影響嗎?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

如果是在農村,那就會有很大的影響。農村人多數受傳統觀念的影響,他們認為女人應該要潔身自愛,和男人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能夠在婚前同居。

如果哪個女生在婚前和男人同居了,到後面男人卻不要她了,也就是沒有和男人結婚,不只家裡的長輩覺得她給祖宗丟臉,且村裡的人都會看不起她,到處議論她不知廉恥,沒結婚就跟男人亂搞。因此,農村家裡的父母對自己的女兒都比較嚴格,不允許她們在婚前和男人同居,更不許在婚前和別人發生關係。

可城市的人卻不是很在意女生在婚前是否和男人同居。城市人的思想跟西方國家的有點像,只要雙方有感情,就算沒有結婚也可以一起居住,宣導自由戀愛。總的來說,只要女生在婚前潔身自愛,男生足夠愛女生,能夠為女生著想,那同居對女生不會有什麼太多的影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