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悶騷男不喜歡你的表現 怎樣看出他不愛女生

來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男性較女性而言更加內斂,有許多想法和意見並不會在口頭上表達,有些男性在談戀愛的時候就會表現出過於內斂的情況,

他們有一個統一的稱呼叫做悶騷男。那些男人不善於表達感情,自己內心的想法更是很難讓別人知道,那麼在他們如果不喜歡一個女性的時候,都有哪些外在表現呢?以下有幾個小細節可以供參考。

來源:站酷作者:kiuikson

悶騷男明顯的特點就是話不多,

在一群朋友中間會發現他比較沉默,但是在別人高談闊論的時候,他也會隨和的笑一笑。與悶騷男談戀愛有時是一件非常壓抑的事,他們或許不太會主動的表達意見,女性想怎麼做,他們會認真配合。有一些女性在和悶騷男談了一段時間之後,就會摸不著頭腦,不知道對方心裡怎樣看待自己,和悶騷男談感情是需要一定耐力的。

來源:站酷作者:milosljubicic

悶騷男不喜歡對方的時候,明顯的特點就是不主動聯繫,一天下來不會主動給女生打一個電話或者發一個資訊。當女生主動的去詢問他近況時,悶騷男的回答也是簡短而沒有感情的。這是他們拒絕感情的一種主要方式,他們並不善於言辭,更不好意思去拒絕,那麼只能用這種不冷不熱的方式去讓對方感知自己的不樂意,從而讓對方知難而退。

還有一個明顯的特點就是,如果悶騷男不喜歡一個女生,對於女生提出的許多話題,他們都是愛理不理,因為他們覺得這樣的話題很沒有意義也了無生趣,

連搭理都懶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