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撩妹和喜歡的區別 看了你就懂了

撩妹和喜歡一個人的區別

撩妹是一個網路詞語,譯為撩撥女生,來獲得對方的親耐。足以見得男生的撩只是一種行為,至於喜不喜歡這得因人而異,因情況而異。單純的撩和喜歡的感覺是有不同的,撩可能同時包含不反感,好感和喜歡,而喜歡就是喜歡。比如:

撩是可以順手拿起手機發一條類似“我和我的貓都很想你,可是我沒有貓,只有你”的話,然後放下手機繼續碼字。而喜歡可能拿起手機想了好久,改了又改刪了又刪,想著你是不是在忙,我是不是不該打擾你,這句話是不是太傻了太暴露智商了。

最後把好多好多的字全部刪掉了。

撩是晚上突然想到中午的雲和你說說“中午看到一個和你一樣可愛的雲”。而喜歡就是剛剛看到一棵歪脖子樹也忍不住要告訴你卻又有點猶豫害怕打擾到你。寫到這裡,撩是什麼我已經忘掉了。可是喜歡卻是在寫答案的時候還三心二意的想著為什麼不再多和我說說話。

關於兩者的感覺有時很模糊,會很容易因為感性而弄混淆。所以這就需要女生多一雙理性的眼睛。

撩和喜歡的各種心理感受差別

1、喜歡是支支吾吾,撩是妙語連珠。

2、撩是很能BB,喜歡是不知道咋BB。

3、喜歡是自卑,而撩是自信。

4、撩的時候騷話不斷,真心喜歡欲言又止。

5、一個想帶你深夜喝酒,一個想帶你清晨喝粥。

6、喜歡是放在心底,

撩是昭告天下。

7、一個想帶你深夜喝酒,一個想帶你清晨喝粥。

8、喜歡是真臉紅,撩是裝臉紅。

9、一個動心一個動嘴,一個走心一個走腎。

10、今天刪了一個我很喜歡的男生,我不是他喜歡的類型但他還是會撩我,總在我決定放棄時給我一點希望苟延殘喘,今天我終於狠下心刪了他,刪所有和他有關的東西。有一個白俄羅斯留學生喜歡我,但是他和我聊天從來不撩我,只是關心我逗我笑撒嬌讓我陪他吃飯讓他的兄弟姐妹知道我。我想這就是撩和喜歡的區別吧。

11、無法判斷 ,有時候撩著撩著就入戲了 ,再有時候喜歡著喜歡著就出戲了。

13、真心喜歡你的人不敢隨便撩你。

14、撩不管多晚都會和你聊天,而真心喜歡的太晚了會催你睡覺。

15、喜歡是藏不住的,捂住了嘴巴還會從眼睛裡跑出來。

16、喜歡為了處物件,撩你為了表情包。

17、想短期睡還是一直睡的區別。

18、撩是"想靠近",喜歡是"離不開"。

19、喜歡會表現出一副緊張,對於你的話語會更多的展示出竊喜,而撩呢,就會有一種理所當然的從容感覺。

20、撩你的人是不會不聯繫你的,但真心愛你的人可以做到不聯繫你 !

21、撩是解你的衣扣,喜歡是你解你的風情。

22、真心喜歡看到聊天記錄都會笑起來,撩是在手機一端得意洋洋的,看,我又逗笑一個。

25、你要知道真心喜歡一個人是沒辦法做朋友的,哪怕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而撩不是。

26、喜歡你的人洗澡都帶著手機,撩你的人洗澡死廁所裡。

27、撩是半推半就,喜歡是一撲而上!

28、撩完就跑了,喜歡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29、前段時間因朋友結識了一個男生,因為異地,沒見過彼此。沒有戀愛經驗的我卻他在網上聊得很起勁,我以為我喜歡他。聊了兩個月後決定奔現,第一眼見到他我本來緊張的心情瞬間平息了,後來發現其實我並不喜歡他,只是享受曖昧和互撩的過程,後來冷了,大概他也不是喜歡我。我想這就是撩和喜歡的區別吧。

30、喜歡是打著撩的旗號聊天,假裝不可能,撩是打著喜歡的旗號聊天,假裝有機會。

31、我已經變成了厚著臉皮聽葷段子的女生,可是想起你,我還是想穿起白裙子給你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