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好感和喜歡的區別 終於弄明白了

2630

好感和喜歡的區別

什麼是好感

好感的範圍較大,你對任何一個異性都可以。這是最基本的交友因素。你對他(她)不需要充分的瞭解,你並不討厭他(她),而且他(她)有某一部分或者某一種優點而吸引你。平時,或者你不怎麼會想起這個人,只有在你碰見他(她)的時候,才會對他(她)產生這種感覺。即使你失去了他(她),對你來說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比如憂傷。

什麼是喜歡

喜歡的範圍就相對較窄了,可能同一時間內,只有一個或少數幾個,而且極有可能是戀人的關係或者很大可能發展為戀人。你會十分欣賞這個人,而且你會留意著他(她)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你會很在乎在他(她)心中對你的感覺,而且你會經常想著他(她),他(她)的感覺,很大程度上也是你的感覺。如果不是戀人關係,你會很渴望與他(她)在一起,甚至發展成戀人。同時,你對著他(她),可能會有一種羞怯的感覺,

你想但又不敢經常正視他(她);你想他(她)看著你,但又怕他(她)看到你。如果是戀人的關係,你會對他(她)很體貼,很關懷,生怕他(她)會出了一點意外。如果你突然失去了他(她),你會有一段時間覺得失去了方向,有一種很傷心的感覺,但是,這種感覺會隨時間而快速流逝。

實際生活中去區分好感和喜歡

1、想法感受一致是好感,能夠容忍對方是愛戀。

2、為其推薦工作是好感,替其做事是愛戀。

3、感覺與己相似是好感,強烈要佔有其是愛戀。

4、令人滿意是好感,處處關心則是愛戀。

5、信賴對方是好感,原諒對方是愛戀。

6、敬重對方是好感,鼓勵對方是愛戀。

7、認同對方是好感,牽掛對方是愛戀。

8、幫助對方是好感,擔憂對方是愛戀。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