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第一次相親聊天技巧 正確的開啟方式其實是這樣的

第一次相親聊什麼才不會覺得無聊

在第一次相親的時候,除了顏值外貌對成功率有一定影響外,聊天技巧也是個重要因素。尤其是相親女生,對於聊天不愉快的相親對象,都不太有好感。

怎麼解決相親聊天的問題?需要你上點心,走走腦,在相親之前做足準備工作,就能營造一次愉快的聊天。這裡提醒男人們一點的是,不要以為相親時聊天和平常撩妹聊天的方式是一樣的,相親時往往帶著很強的目的性,跟你見了面就像鐳射掃描一樣,短暫的接觸就能判斷出你是不是適合跟TA結婚的人。具體該注意哪些問題呢?

第一次相親聊天時千萬不要問對方太隱私的問題,比如“你家裡幾套房?你前男友為什麼跟你分手?”之類的敏感話題。可以從她身邊的一些小細節入手,比如她朋友圈發了幾張出遊的照片,你可以問問對方,“去哪玩兒啦?那個地方感覺怎麼樣?”

讓對方的話變多起來。女生跟男生第一次見面時都會有點拘謹,但只要一聊熟了,就會打開話匣子滔滔不絕了。男生要做的呢,就是給女生營造一個舒適的聊天氛圍,引出適合聊天的話題,讓女生主動拿過話語權。當然男生也可以講一些自己的事情,比如自己以前經歷過的趣事或難忘的事。在講述自己的事情時,要自然地融入一些高價值展示,要用一種不自知的低調形式表達出來。

第一次相親聊天中務必展現自己的高價值

既然來相親,說明她至少是奔著一段戀愛關係來的。那她就會多方位的來考量這個男生是否達標,是否適合結婚。所以在相親中,男生展示高價值是非常必要的。

相親是約會中最講究效率的一種了。我們平時的約會可以循序漸進慢慢培養感情,但是相親正相反,它需要雙方在短時間內獲取對方大量資訊,以判斷雙方是否是合適的物件。所以相親時,重點不是感情的培養,而是條件的匹配。你的外形條件、背景條件、工作條件、生活條件、內在條件等等,都是女生會留意的地方。所以在這些方面,你需要適時適度的去展現,讓女生對你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才行。

兩人都看對眼,說的其實就是兩人都滿足對方的條件要求。在這個基礎上,你們才有可能去培養感情,繼續發展下一步。除了會聊天,會展示自己的價值,男生在相親時還得好好注意一下自己的外形打扮。女人也會是個外貌協會,她對你的第一印象直接影響到你們之後還有沒有二次約會。所以好好拾掇下自己的髮型和穿著,外形不過關,何談入心間?

相親女生的心態

女生在同意見面的時候,很多基本的資料是已經認可了的,但是對男方還是有點忐忑,擔心事實是否和介紹人說的一樣,是否有眼緣,是否能談得來,即希望能一擊即中,又覺得這樣的想法根本不可能。

相親的個人硬體和軟體

介紹人在給雙方介紹的時候工作,

月薪,車子房子,學歷,外觀,家庭,應該是都已經介紹過了的,雙方認可才會見面。那麼見面的時候要把這些資訊進行確認,需要由本人親自說出來。這個屬於硬體。雙方的氣場,外觀,聊天是否在一個頻道上,最基本的處事方式是否一致,這個屬於軟體。

那麼一條一條的說。外觀,身高長相都是固定的了。但是請衣著整潔,稍微正式一點。比如26-32歲的男生,休閒西裝,襯衣,休閒褲牛仔褲都好,如果T恤和運動褲就感覺太隨意了。請整潔一點吧,頭髮,指甲,鼻毛,鬍子。女生比較在意這些細節的。約會地點,建議咖啡廳之類能安靜聊天,私密性較好,花費不多的地方。兩個人能靜下心來說說話就可以了。

相親的聊天內容

男生們請一定誠懇,都不是專業演員,表演出來的成熟或者熱情是能看出來的,不管你是外向還是內向,做自己就好。有禮貌的,面帶微笑的寒暄是一個好的開始。隨便說說天氣啊,咖啡廳的環境啊,路上的交通啊來拉近關係,一般在5分鐘內就可以。然後可以誠懇的說說自己的情況,工作,經歷,愛好是重點,房子車子家庭簡單帶過。等熟了之後再深聊,不過關鍵資訊不要模糊處理,直接說最好。以愛好作為結尾,然後友好結束此次會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