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相親以後怎麼發展 教你這6招拉近關係

相親之後怎麼進一步發展

情感求助:

自己也相親了幾次,但每次都是見了幾次面之後,就不知道如何繼續發展了。從和相親女生的接觸來看,我覺得剛開始女生對對我感覺還蠻好的,但對我瞭解的時間越長就約冷淡了,我也就沒啥動力了。個人覺得自身條件中等偏上吧,就是不會說話。一群人還好,兩個人單獨相處就不自然了。真的很煩惱該怎麼辦呢?

老師解答:

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過這樣一個東西,就是氣場。但你一定有這種感受,和熟悉的人在一起說話會很自然很幽默,到陌生的場合就會拘束,

不是緊張,是拘束。因為你的氣場沒有融入到新環境,你也不善於領導氣場,所以開始中規中矩的接觸彼此的客觀條件都還滿意,但進一步的發展就要看主觀了,比如性格,愛好,素養,而你沒有及時地適應過來,如果妹子不熱情主動,你就無法讓關係更親密。

沒有氣場的解決辦法,第一,等待那個氣場和你非常契合的女孩,在一起就覺得輕鬆自然。第二,目標定在身邊的女性朋友,已經磨合過氣場的人。如果沒有合適的,撒網式認識新朋友。第三,鍛煉自己的氣場,訓練自信心,學習陌生場合的社交。如果三點你都覺得很難,找個靠譜的導師做一個面對面的強化訓練,然後不斷練習練習,做一個有強大氣場有莫名魅力的男人。

相親後如何進一步發展

社交工具聯繫

如果相親之後彼此感覺還不錯,不要著急表白,先通過聊天慢慢拉近距離,但前期社交工具可能是優於電話的,因為不瞭解對方的真實脾性,也讓對話有更多的考慮時間,避免出現尷尬的情況。

多製造見面的機會

如果僅僅是通過社交工具交流,顯然還不夠。不妨在聊天中試著多製造和對方見面的機會。很自然的邀約對方,如果TA不拒絕你,這就是很好的發展信號。

偶爾送對方小禮物

彼此如果比較熟悉了,也可以送對方些小禮物,比如玩偶啊,鮮花啦,如果是女孩子大都是喜歡花的,但是送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鮮花的種類和數量都是有不同含義的哦。

較為親密的接觸

偶爾的合理的肢體接觸會對增進感情很有幫助。請注意,這裡兩個詞“偶爾的”、“合理的”,而不是刻意的,故意的。舉例:比如送她回家,一起坐公車,在擁擠的車廂,你們的身體離得很近,這就符合“合理”這個詞;比如,你和她一起逛街,並排走在一起,有時候,為了避開對面的行人,會往一邊靠,這時候你碰到了她,這就是“既合理又偶然”。

創造牽手的機會

大家都知道過馬路時,不經意間牽起她的手;上樓梯時,可以拉著她的手;還有一點是,如果對方想讓你牽她的手,一定會把手放在你能牽到的地方的,細心的男生一定會注意到的。

真心相待

不管結局如何,用你的真心真情來對待對方,不要對感情不恭,更不要朝三暮四,相信你最終會收穫自己的感情和幸福的。

相親後如何進一步發展,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要有一顆真誠的心去對待她。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