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第一次相親注意事項 首次相約注意這7點

第一次相親開場白

許多時候,男女相親第一件見面總喜歡問:就餐了嗎?過來便利嗎?這些話最好放在第三第四句,最先應該說的是:你好,見到你很快樂,邊說邊帶著微笑。這樣會有一個更好的開始。

相親男女首次碰頭時,不論是哪一方都盡可能說話時:點到為止,最好不要誇誇而談.最佳狀況是:欲言又止,給人感受很舒暢,覺得此人很有涵養。不要答非所問的,說了十七八句都沒說到正題上。

第一次相親的穿著

男女相親時最好注意自個的穿戴,最好不要太過隨便,這會給人不夠被重視的感覺。人都是喜愛被尊敬和注重的。

所以,相親時不論自己長得怎麼樣,一定要穿戴得體。

第一次相親適合的話題

那你會問了,既然相親的時候這不能說那不能提,那麼究竟說啥好呢?由無關話題,再引入到各自工作和興趣愛好會比較好。一來可以互相瞭解對方大概幹些什麼,二來也能通過聊天觀察對方的談吐,三來為以後的深入聊天做鋪墊。

第一次相親的時刻控制

通常相親時間的控制尤為首要,第一次雙方碰頭的時刻,最好在兩小時左右。因為依據心理學上說,男女首次碰頭時,兩邊攀談最佳的時刻為一小時左右,因為通常是首次決議了今後的再碰頭。

第一次相親最好不要握手

有人說相親第一次見面最好能握一下手,

其實這是很冒險的,怎麼說呢?一來沒有必要,二來給人敷衍公役的幻覺,三來假如對方沒有繼續開展的主意,你的伸手即是多此一舉,更會讓對方覺得你很在乎他。

第一次相親約會最好要按時

在第一次相親時,必定要有按時的概念,一來可以展現對對方的尊重,二來也是一種品行的體現。

第一次相親的最佳就餐

第一次相親如果正好約在飯點,一定要提前選擇好就餐的地點。選擇像西餐廳這樣安靜的環境會比較好,一來報價不會太高,二來也有情調。如果互相蠻投機的,可以繼續再逛逛。但最好控制在三小時內。讓對方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