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戀愛怎麼發展才能長久呢 多種解決方法詳細介紹

都說相愛容易相守難,戀愛怎麼發展才能長久呢?很多情侶在戀愛的時候發生矛盾卻不知道怎麼去解決最後導致分手,今天來跟大家聊聊關於戀愛怎麼發展才能長久這個問題。

很多人對愛情很懵懂,在一起也許僅僅只是因為一時的衝動或者只是一時的喜歡而已,然後就在一起了。經歷過後,看到了對方一些不好的方面,就覺得與自己理想中的樣子不同,然後灰心喪氣,最終分道揚鑣,比比皆是。戀愛怎麼發展才能長久?愛情是一種責任,不是一種遊戲,選擇了,就要好好在一起!很多人都會覺得相守太難,時間久了,感情淡了,就不想在一起了。
有矛盾時要冷靜
戀愛中,不可避免的會發生矛盾,一般都是以男生退讓為結果。發生矛盾了,彼此一定要學會冷靜,就算對方很不理智自己也要冷靜下來,兩個不理智的人是終究不會走到一起的。

退讓並不是一種示弱,而是一種包容,若是對方意味的無理取鬧,你自己也會覺得累,如此下去,並不會有什麼結果。
要使愛情長久,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絕對不能說分手!經常看到會有人用分手來嚇對方,尤其是女性,大多數都很喜歡說分手,希望自己的男人能夠來哄自己,以此來考驗男人愛不愛自己,從中得到自豪感或者感受愛。在我看來,這是很愚蠢的做法,即使你的愛人再怎麼愛你,當你第一次說分手的時候,他的心裡已經產生了一種潛在的意識,那就是你很可能會離開他,所以即使他挽留了你,內心已經產生隔閡了,以後每次吵架鬧矛盾,他就會想起你曾經說過分手,那麼離真的分手也就不遠了啊!而經常將分手掛在嘴邊的人,
她的另一半肯定早就做好了分手的準備,終有一天,即使不想分手都不行了。所以聰明的愛人,是不需要用分手來享受和挽留愛情的。除非你們沒有愛情或者對方出軌了這種大事,否則最好別說分手!不管是吵架還是鬧矛盾,都不要輕易說分手!

絕對不能說分手
異地戀要多聯繫對方
如果你們是異地戀,相聚的時間少,打電話是必須的,但是光打電話還不夠,現在基本人人都有電腦,可以上網視頻,這樣即使不在一個地方,至少也能見面。我和我的女友也是異地戀,就基本天天視頻,視頻能看到表情,所以開心不開心都知道,這比打電話看不到表情要好很多,在不影響別人的情況下還可以說話,這可是增加感情的一大秘訣,不會說過了熱戀期連話題都找不到,打電話也不知道說什麼。即使有自己的事做,開著視頻做自己的事也不影響,偶爾看看對方也很好!偶爾歡樂視頻一下,更是愉快!
不要把愛情當答案
現代感情容易破裂的最大殺手,就是把愛情當答案的心態。
把愛情當答案的人是這樣的——有一天我會遇到一份愛情,從此就甜蜜了。如果沒有達到這種效果,那麼這個人不是我要的答案。我的答案在別的地方,必須不停的尋找尋找,直到找到這樣一個答案。
而愛情不是答案,而是一個問題。不是結果而是一個開始。擁有這種心態的人明白,我們選擇一個人是選擇了一個好問題,選擇了一個好的開始。在進入感情之後是一個不斷解題,不斷獲取快感的過程。這需要努力,需要費心思。你知道幸福首先是遇到對的問題,然後是自己努力解題。

我們都希望看到一個簡單直白的故事。王子遇到了公主,從此過上了幸福的生活。我們把王子遇到公主當做遇到了生命的答案。而真實的故事是這樣的——王子遇到公主,他們決定以後要努力的創造幸福。如果你喜歡前面那個故事,結果往往是一生中不斷尋找一個不存在的答案。
不要控制對方
在感情關係中,人類有兩個傾向——恐懼和愛。恐懼是人類對安全感的需求,而愛是人類對存在感的需求。在一段感情中我們希望長期,穩定,好滿足我們的不安,因此大部分人對幸福的標準就是這些。我們希望這段關係能沒有變動,希望對方死心塌地,希望對方在自己掌控之中。
恐懼是有積極意義的,我們防止自己受到傷害,我們害怕,所以更努力的為感情做出行動,這是人類天生的生存意志。而對恐懼的需求,作為感情裡的標準,是扭曲的。人們把情緒的消極面當作生活,就會影響自己的行為,我們為感情做出的努力就是傷害對方。

而愛是人類對存在感的需求。在一段感情中我們希望長期,穩定,好滿足我們的不安,因此大部分人對幸福的標準就是這些。我們希望這段關係能沒有變動,希望對方死心塌地,希望對方在自己掌控之中。
恐懼是有積極意義的,我們防止自己受到傷害,我們害怕,所以更努力的為感情做出行動,這是人類天生的生存意志。而對恐懼的需求,作為感情裡的標準,是扭曲的。人們把情緒的消極面當作生活,就會影響自己的行為,我們為感情做出的努力就是傷害對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