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才算喜歡一個人 心下著雨卻為他打著傘

來源:站酷

我們一生會遇到很多的人,有的人帶給你感動,有的人帶給你傷心,而有的人帶給你一種前所未有的心動的感覺,

你猜測也許那就是愛情,那你知道怎麼樣才算是喜歡一個人嗎?

喜歡,就是心裡會覺得歡喜,喜歡一個人就是看到他的時候,心裡會長出花來。不管前一刻,你是否正因為上司的責駡還是因為考試的失利而沮喪不已的時候,只要看到他,就好像冬天裡看到了陽光,沙漠裡見到綠洲,毫無理由地,你的整個天空都晴朗了。

張愛玲曾經說過,一個女人看到她喜歡的男人的時候,會覺得自己變得很低很低,低到塵埃裡,但心裡是歡喜的,從塵埃裡開出花來。所以,當看到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你會覺得很自卑,覺得自己配不上他,因為在你眼裡,他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完美無瑕。在他的這種完美光環下,你的所有缺點似乎都暴露無遺,因此你想要靠近他,又忍不住的想要躲避他。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想要為他變成一個更好的人,因為在你眼裡他已經美好到會發光了,所以你想要讓自己稍微能夠配得上他。在腦海裡不斷想像和他站在一起的畫面,你覺得自己也應該是美好的,所以這種喜歡的心情會促使你想要去變成一個更加美好的人。

如果看到這裡,你還疑惑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上了他,那麼我想告訴你,當你第一眼看到這篇文章,就想到了他的時候,那就證明你是真的喜歡上了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