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樣才算喜歡一個男生 這些小情緒能夠反映你的喜歡程度

喜歡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事,不是只有男生會喜歡女生,去追女生,現在的女生足夠追上男生的步伐,然後自信的告訴他“我喜歡你”。

看起來似乎很霸道,不過你有沒有感受到那樣一份甜蜜呢?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大概就是你會無時無刻的想著他,想起他的時候就會在腦海中浮現出他所有的畫面,一顰一笑,都是令你那麼的開心,似乎還會帶有一點小小的羞澀的感覺。喜歡一個男生,大抵就是這樣的感覺。

喜歡一個男生會想要緊緊的跟隨他的腳步,喜歡在他吃飯的時候刻意坐在他的前後桌,膽子大的或許會選擇他的對面。喜歡大概就是,你的眼眸裡除了他一無所有。目光所及之處是他的面容,心裡所觸動的是他的一句問候。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總會變得那麼的渺小,渺小到看不到自己。

喜歡一個人的結果大概就是你喜歡的人剛剛好也喜歡你。你目光所及的地方是他,而他回頭看到的剛好是你。這樣的情感總是令人羡慕的,但是總是少之又少的。喜歡中總是摻雜了不少崇拜,就因為他的身上有那麼一處閃光點吸引到了你,你便不顧一切的喜歡他。

喜歡大概就是這樣的無私,奉獻了自己所有的時間,卻不期望你喜歡的那個人能夠帶給你怎樣的回報。恰恰是因為這樣的原因,喜歡算是這世界極其美好的一件事了。喜歡一個人一會,一天,一年甚至是好幾年都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如果你能夠找到那麼一個喜歡一輩子的人,

請你好好珍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