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女親密關係 男人最希望老婆五個樣子


一、男人也是需要哄的

老公對於老婆的要求有哪些?我們都知道女人最喜歡男人哄自己了,其實男人也是人,更因為男人是好面子的,

所以男人更加需要女人的哄,他們喜歡聽女人的讚美之詞。

二、男人希望你對我坦白

老公對於老婆的要求有哪些?男人喜歡直來直往,這種性格總是被女人說成沒有情趣,所以女人總喜歡說一些口是心非的事情,可男人不喜歡打啞迷,要知道男人沒那麼細膩,所以女人們最好不要自討沒趣。


三、男人要你對我放下掩飾

老公對於老婆的要求有哪些?婚後的男人喜歡老婆化妝嗎,婚後的男人對於化妝的老婆有怎樣的心情,其實男人喜歡乾淨的女人,在他的面前不用如此的掩飾自己。


四、男人喜歡各種表達愛的方式

老公對於老婆的要求有哪些?男人也是需要愛的,男人更加需要女人表達愛意,表達愛意的方法有很多,比如一個擁抱或是他生日時一個小小的驚喜,這些會讓男人更加愛你。


五、男人喜歡女性的任性卻恨女性的無理取鬧

老公對於老婆的要求有哪些?婚前的女人總是在男人面前使各種小性子,男人喜歡女人的任性並不代表男人喜歡你的無理取鬧,所以你把他對你的在乎當成無理取鬧的籌碼,那麼你就錯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