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第一次相親該聊什麼 這些話題都能輕鬆聊

第一次相親該聊什麼

第一次相親見面的兩人難免會因為生疏而尷尬,但聊天卻是很好的化解尷尬的方式。具體該聊些什麼,那得因人而異,關鍵是製造一種舒服的聊天氛圍,避免觸碰到對方的敏感話題,比如前任、年齡等等。在聊天過程中要懂得觀察對方的情緒反應,對哪些話題感興趣,願意和你多聊,而對哪些話題表現出無聊的狀態。

如果已經得到對方的微信,那麼在聊天前可以翻看她朋友圈,這對你的話題選擇和聊天方式都有一個大概的預判。第一次相親見面約會可以選擇喝個下午茶,

比如說肯德基、麥當勞、奶茶店,基本上通過一次約會就可以看出對方是否對你滿意了。關於第一次相親實際的聊天話題,這就來給你推薦一些吧!

第一次相親聊天話題推薦

1、工作趣事。說這些能表明一點,你喜愛你的工作。

2、旅行見聞。如果你們有都去過的地方和相似的見聞,自然就是最合適的話題。

3、最新電影。說八卦總會顯得有些雞婆,但說最新的電影無疑就好得多。

4、家鄉風土。熱愛家鄉的人總是給人可靠穩重、情深意切的感覺。

5、憧憬生活。說說你最嚮往的生活狀態,給對方描繪一個你會為之努力的未來。

6、個人興趣。相親的時候就可以瞭解彼此的興趣,這是一個對未來很重要、也容易引發笑聲的話題。注意把握好尺度。

7、童年糗事。童年誰沒有糗事呢,說出來不影響你的光輝形象,還讓人感覺你親切可愛。

8、寶貝孩子。儘管還沒有,但展現愛心是無往不利的。或者你可以強調你不要孩子的初衷。

9、寵物情緣。從一個人的寵物能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10、生活情趣。相親是為了以後長相守過生活的,不談這個還談什麼?

第一次相親聊天話題禁忌

1、前任男(女)朋友。無論如何,這不是一個好話題。

2、錢。你可以聊聊彼此的事業,但切忌不要問對方有多少錢。這些應該事先瞭解,而不是在相親現場提問。

3、上級缺點。聊工作的時候很容易聊到老闆,不要說八卦,也不要抱怨,這降低的是你自己的形象。

4、父母高就。三句話不離父母,會給人過於依賴家長的感覺。

5、車房表包。

這一類常讓人感覺屬於炫耀型的物品,少提為妙,人家又不是看不到。

6、為什麼來相親。既然相親已經是現實,就沒有必要去專門探討了。

7、閨密的幸福生活。閨密是閨密,你是你。這些話題容易讓男人誤會你在變相提要求。

8、上次相親物件。無論你是貶低還是褒揚,都不適合在這次相親的談話中出現上次相親的對象。

9、個人感情往事。還沒有到傾訴的分上呢,悠著點。

10、選擇題。類似“錢重要還是老婆重要?”、“母親和老婆同時落水先救誰?”的尷尬問題就不要問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