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婚前睜大眼,婚後閉隻眼

網友傾訴:

認識他時知道他抽煙喝酒 但當時沒覺得這是個很大的問題 ,現在結婚了 身份的轉變 讓我的想法也有所轉變了。


開始不喜歡他抽煙 喝酒 一直在勸 各種方式 但他從未採取過任何行動 ,他只是不在我面前抽煙喝酒了而已 。

去年他工作上應酬多 飯局也多 經常喝酒 喝大 喝醉 ,而他總是一副無所謂 非常自信自己的酒量,最嚴重的一次是 他去外地同學聚會 喝到不省人事 連回家的火車都沒趕上 。而我也是整整一天聯繫不上他人 各種擔心 各種猜想 ,那次之後我讓他戒酒 他說做不到 工作場面難免有應酬 避免不了 。最多以後喝酒之前給我打聲招呼 讓我心裡有底 他也保證不會再喝成那樣。

編輯回復:

有句話叫婚前睜大眼,婚後閉隻眼,你正好反過來了。

嚴肅認真地商量兩次:可不可以戒酒?如果他答應了又屢次做不到,那就不會再多說了。調整心態:說到底,身體是他自己的,如何對待也是他的個人權利。別說喝醉了,就算他想去死,那也是他的權利呀。成年人,自己對自己負責,你想喝就喝,自己想好了就行,能承擔後果就行。

不要強制,免得激出逆反心理,適當控制,還是可以戒的,

為了孩子為了家庭,科普一些肺癌晚期圖,成功率也很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