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喜歡上好朋友的女朋友 告白代價太大不如懸崖勒馬

有人說愛情是霸道的,你還不知道為什麼,你就已經喜歡上了一個人。這個人可能不完美,可能並不是你的理想型,可你分明心動了,

卻無可奈何。這個人可能你想也不敢想,可愛情來臨的那一刻,你傻了,慌了,卻躲無可躲。

有人好奇喜歡上好朋友的女朋友是怎樣的體驗,其實就像別人家的寵物放在你家寄養,等別人來領的時候,你捨不得還了。你無法克制地產生了據為己有的心思,分明覺得這樣做不對,但是你控制不了。

喜歡上好朋友的女朋友,無非有兩種心理。

第一種,做賊心虛。這類人尚有羞恥心,知道覬覦別人的東西會遭人唾棄。所以,他們會對朋友特別愧疚,一方面要小心翼翼地掩藏著不該有的感情,一方面要加倍對朋友好,以彌補犯下的過錯。

第二種,躍躍欲試。他們起初可能也猶豫過,可每當看到好朋友跟女朋友鬧矛盾,心裡就忍不住腹誹,哼,對她一點也不好,還不如把她讓給我。這類心理非常危險,一旦讓他找到機會,肯定會勾搭別人的女朋友。

處於第二種心理的人,勾搭好朋友的女朋友有兩種結果。

第一種,勾搭成功。起初會有勝利者的喜悅之情,慢慢也會有同樣的擔心,害怕新到手的女朋友被別人勾搭走,必然不會長久。

第二種,勾搭失敗。勾搭失敗,會讓好朋友跟女朋友更相愛,而你這個背叛者,就會被驅逐出他們的世界,夾著尾巴做人。

所以說,告白好朋友的女朋友代價太大,得到了也不安心。不如像第一種人,及時懸崖勒馬,

憑人品做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