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他喜不喜歡你看這五點

1、流淚

常言道:“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其實男人在愛情方面比女人更脆弱。假如有一個男人為你流過淚,不用質疑,

他是愛你的。眼淚對於絕大多數男人來說是尊嚴的象徵,他不會隨意灑落,請珍惜為你做過此舉動的男人。

2、撒嬌

撒嬌並非全部是女人,因為男人也會撒嬌。假如一個男人在你面前撒嬌了,不要覺得這是在搞笑,這是愛的流入。這種不經意流露出的愛,

是最真實、最純潔的愛。

3、吃醋

當你和其他男人接觸過多時,他會吃醋,就像掉進醋罎子一樣。注意,這不是小心眼,而是在乎你的一種表現。為什麼別的女人和其他男人接觸他沒有反應?好好想想吧妹妹們。

4、大方

為你精心準備禮物,請你吃大餐,為你買好看的衣服。並不是他多富有,並不是他有多奢侈,背後他是怎麼過的你知道嗎?在你面前大方,是為了怕你在閨蜜面前丟面子,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一個“你”。

5、容忍

包容你的任性,包容你的脾氣,包容你的無理取鬧,你以為他的內心承受能力是無限大嗎?姑娘,珍惜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