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七夕節禮物送男友 你的心意他看得到

1.錢包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一款高端大氣上檔次的錢包,帶在身上,會不會顯得瞬間有範了呢?如果再在錢包裡放上你們的合照,

他一打開就能看見你,也不失為一種好的選擇呢。另外,聽說送錢包也是一種美好的祝願,希望他以後的生活裡可以財源滾滾來!

2.一款別致的領帶一定也能讓他感動萬分。都說穿上西裝的男人帥氣,而西裝又怎麼能少得了領帶呢?想像一下每天早上上班前,

親手為他系上自己送的領帶,是不是很幸福呢?

3.說起領帶,其實腰帶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佩戴上腰帶後的他一定會顯得成熟穩重,更加值得信賴依靠,所以如果能夠親手為他挑選一條腰帶,他一定會因為你的這份心意而感動。

當然如果你想要自己親手完成一份具有創意的小禮物,

接下來的這幾種禮物一定會深得他心。

1.戀愛中的小情侶們一定都希望有一本屬於你們自己的回憶吧,這時候不如親手製作一本只有你們的旅行相冊。準備一個美美的日記本,把每一次旅行的照片,或者說是充滿意義的照片洗出來貼在上面,再附上幾句你對他想說的話,每當你們翻開它,回憶湧上心頭的感覺是不是也非常美好呢~

2.愛情明信片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在每一封明信片上寫上幾句情話,讓他隨時隨地都能感受到你濃濃的愛意,如果給朋友送上祝福的時候再配上這麼一張明信片,也能讓朋友們感受到你們的小幸福喲!

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電視劇上看到過一種類似於愛情兌換卡的小玩意呢?當你們吵架的時候拿出一張吵架和好券說必定也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