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七夕禮物送男生什麼比較好呢 創意禮物說教你選禮物

實用類的禮物:一般男生還是會比較喜歡一些實用類的禮物了,像送一些平時他可以用得到的東西,也是很有意義的。像可以送他一個皮帶,

錢包,或是一塊手錶之類的都是可以的哦。創意類的禮物:也可以送一些比較有創意的禮物了,創意的禮物總是可以給人帶來一種新鮮的感覺,而且更能表達自己的心意。像可以為他定制一款打火機,或是定制的水晶擺件,都是可以的哦。貼心類禮物:說到貼心類的禮物,那當然是可以送一些,平時他可以用得到的一些東西了,比較一個剃鬚刀呀。一塊藍牙手錶。這些也是可能哦。具體七夕情人節送男生的禮物,還要以根據男生的愛好選擇禮物了,可能是每個男生喜歡的東西也是不一樣的。可以從他平時關注的東西入手。祝七夕情人節快樂。

其實,從某種意義上而言,創意的多少取決於你為準備那禮物花了多少心思。所以了,你可以自製禮物,比如個性電子相冊、幸運星等等。當然,可以送買的禮物,但需要花心思去好好包裝一下,比如:一、製作一個她(他)形象的玩偶,突出她(他)的特點和服飾。對方看到這個東東,聽著你如何如何克服困難做的過程,

要感動得一塌糊塗了!陶藝、玻璃等材料均可。

二、睡衣。睡衣是萬能的禮物哦。因為不用考慮號碼大小,差不多就可以穿,不象外邊穿的衣服可能號碼款式比較挑剔。而且,睡衣是貼身穿的,讓你的愛人在睡覺的時候都想你哦。 三、絲巾。絲巾是冬天的最佳點綴。

總能配上愛人的衣服,讓你的冬天充滿暖意。四、自製個性相冊:電子相冊也行,但要配上溫暖的文字。這把你自己或者你和他在一起的照片整理成冊。看到你們一路走來的美好時光,他肯定會很感動,想起你的無數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