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女朋友之間的甜蜜稱呼 叫豬頭呼喚出保護欲

來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從你脫單,開始拍拖,也就意味著你的生活不再是一個人孤孤單單的活著。也就意味著你以後吃飯有人陪著,

下雨天有人接你回家,寂寞時候有人陪你聊天,去圖書館自習的時候,你不再是孤單一人,因為你的旁邊會有你的男朋友(女朋友)和你一起進步,一起學習。到了週末,你可能少了陪伴同性朋友的時間,因為你需要陪伴你的男朋友(女朋友),這時候就是重色輕友啦! 自從你拍拖之後,你和你的男朋友(女朋友)就有了親密的愛稱。

來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這個甜蜜的稱呼可能是你們兩個人的私密昵稱,別人不知道或者是不會這樣稱呼你。人們比較熟悉的就是老公和老婆。男的稱呼自己的女朋友叫老婆的是比較常見的,一開始女生聽到可能會比較害羞,而且還可能會向自己的男朋友撒嬌。男性這樣子叫也表示對你的重視,可能他希望你早日進入他的家門。女生一般都不習慣叫自己男朋友為老公,感覺不太妥當。

來源:站酷作者:kiuikson

還有一些人喜歡叫自己的女朋友為豬頭,雖然聽起來感覺有點鄙視,但是也是很親昵,可能男士想要保護你,覺得你嬌小可人、萌萌噠。但是,要注意男士在叫你豬頭的時候的語氣,小心他是否在嫌棄你。如果是這種情況,你就要注意了。一般情況,男女之間的甜蜜稱呼是名字的末字。叫單個字,會拉近你們兩個人之間的距離,顯示你們的親密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