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國戀兩年 是什麼支撐著這種愛情

戀愛是非常美好的事情,戀愛中的男男女女都是非常幸福的,伊與戀人在一起,做什麼都會感到非常的幸福和開心,兩個人在一起可以看電影,

可以一起逛街,可以一起吃美食、賞美景,就算是在一起發呆都是甜蜜的,只要兩個人能夠相伴左右。

但是,有一種戀愛卻沒這麼好的福氣,那就是異地戀,身處異地戀的情侶常年承受著不能見面的痛苦,更別提能夠一起看看電影、吃吃飯,就連普普通通的坐在一起面對面的聊聊天都很難做到。

異地戀中的,還有一些人是異國戀,這種情況更是讓人崩潰,身處不同的國家,想要見面更是難上加難,就連平時想要視頻聊天都有可能有時差,身處不同的國家上學和上班,就連節假日都是不同的,真的是不知該如何見面,這種無助的感覺真的讓人很是崩潰。

但是,有些人異國戀能夠堅持兩年甚至是更久,直至結婚,到底是什麼原因讓這些人能夠堅持下去呢?不用多說,大概是因為愛吧,那種就算見不到面也不能沒有彼此的愛,那種就算一年才能見到一次也倍感知足的愛,那種僅僅是聽到對方的聲音就能夠心滿意足的愛。

在這裡,讓我們一起祝福這些異國戀的情侶們,希望他們有無數個兩年能夠一起度過,希望所有異國戀的情侶都能夠堅持走到婚姻的殿堂!

現在的你們可能會很羡慕能夠每天在一起,每天都能見面的小情侶,但是,也請很無助的你們不要放棄,能夠堅持度過異地戀,尤其還是異國戀的你們,

在能夠重新相聚的時候,相信那是再出現怎樣的困難,兩個人都會有勇氣共同面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