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你是否會這樣

來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1.對某個女生有很強的保護欲。其實當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時候,會情不自禁的想要去保護對方,因為不想對方受到任何的傷害,

所以他的內心可能會認定這個女生就是他要保護一輩子的人。因此只要他知道這個女生有危險,他都會奮不顧身地跑到她的身邊去保護她,不讓她受到一丁點的傷害。

來源:站酷

2.感覺到異常的興奮。男生和女生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還是有所區別的,

因為女生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可能會表現的比較含蓄一點,但是男生卻不一樣。當他有喜歡的人的時候可能晚上會興奮的睡不著覺,睡不著的時候,也會在幻想著和喜歡的女生的未來,甚至會想到兩個人結婚生子的情景。

而平時的時候,當他身邊的朋友說起他喜歡的女生的時候,他的臉上都會表現出很興奮的感覺,雖然他自己感覺不到這種興奮感,但是旁人卻一眼能看出來。因為他渴望對這個女生的瞭解多一點,所以才會如此的興奮。

來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3.會吃醋。如果一個男生沒有喜歡的人的時候,可能都不會有吃醋這一個表現。但是當她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他吃醋的表現就會很明顯,次數甚至會很頻繁。

這是因為他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和別的男生有比較親密的一些行為或者是她們聊得很開心。這些都會讓他心裡難受,其實這就是他吃醋的表現。當然他不會像女生一樣當面表現出來,可能需要好幾天才會理對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