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瞭解異國戀冷戰 誰會主動結束這樣的場面

來源:站酷

在異國戀中,有些戀人會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而和對方冷戰。或許有人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要冷戰,有什麼事不能直接說出來嗎?或者吵一架也會比冷戰好很多。

異國戀冷戰的幾率會比一般戀人冷戰的幾率高出很多,因為遠距離、時差、沒有安全感等等原因,讓他們選擇了冷戰而不是大吵一架。

因為這些都是戀人之間比較重視的一些問題,有很多人對此都不是很瞭解。但更重要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冷戰對他們來說意味著什麼,因為冷戰可能會讓他們原本就禁不起打擊的感情受到傷害,甚至冷戰有可能成為了兩個人分手的真正原因。

來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如果你和自己的另一半正處於異國戀的冷戰當中,你覺得該怎樣做才能夠讓這段感情恢復當初的美好。其實,冷戰對很多人來說會很痛苦,不僅承受內心的折磨,還要面臨分手的處境。

因此一般主動結束冷戰的都是對這份感情投入比較深的那一個人,因為愛對方,所以會接受對方一切的不完美,只要足夠地愛對方,那麼主動結束冷戰又算什麼。即使是對方的錯,自己也會主動哄對方,讓對方有臺階下。

來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若異國戀中有這樣的一個人,那麼無論冷戰到哪種地步,也會迎刃而解。所以當處於異國戀的你,若正和心愛的人正在冷戰,那麼無論你是對的還是錯的,為了這份愛情,都必須要去哄一下對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