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瞭解異國戀信件 你是否知道它的優缺點

來源:站酷

處於異國戀的戀人當中,相信會有很多人是因為時差,而讓兩個人進入很尷尬的境地。有些人會因為時差讓其中一個人總是默默地熬夜與對方聊天,

而第二天總是無精打采,雖然這看上去是很無私奉獻的愛,但是持續了一段時間就會發現自己身心疲憊,面對這樣的時差給自己帶來的痛苦,已經顯得有心無力。

解決時差問題,有很多人會推薦通過信件的方式來聯繫彼此,但是關於這樣的方式是否妥當,每個人對此的意見都是不一樣的。

來源:站酷

1.有些人會覺得信件已經是上個世紀的溝通方式了,現在科技這麼發達,信件會顯得格格不入。有些人因為覺得這樣的方式已經out了,而且信件不可能只會寫幾個字,一般都會很長,有很多人是沒有時間寫的。

除此之外,信件的的時效性太差了,或許是上幾個禮拜的事情,等對方收到信件的時候已經是過去一段時間的事情了。所以他們是不贊成異國戀使用信件的方式維持感情。

來源:站酷

2.當然,每個人看待異國戀信件的態度都是不一樣的,但是依然會有人選擇這樣的方式來和自己的戀人聯繫。每一件事情都會有利有弊,別人看到的都是弊端,並沒有發現信件也是有很多的好處的。雖然這種方式需要耗時很長,但是因為愛對方,所以寧願選擇時間長一點的信件,也不忍心看著對方為了與自己聊天而熬夜。

而且信件收藏起來,這也是很特別的溝通方式,它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不見,

將來結婚以後想要回味自己戀愛的美好時光,可以通過這些有意義的信件慢慢回味,這樣的回憶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