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國戀信件 待信尺高娶我可好

有朋友問我戀愛是不是很辛苦?我說,我不知道異國戀辛不辛苦,但我知道異地戀很辛苦。不管在網上還是在現實生活中,總有人會說,

異地戀好辛苦,熬不下去。到後來,異地戀能修成正果的也是寥寥無幾。年輕人,總是有自己的夢想不肯去遷就別人,朋友就是這樣,為了夢想奔赴他國,遇到了她覺得對的他。後來朋友學成歸國,這份情誼還是沒變。

朋友是個文青,雖不至於春末哭花,

秋末悲樹,但的的確確是位安靜文藝矯情的女子。她喜歡的詩是《從前慢》,車馬行人都很慢,一生只愛一個人的慢。閒暇之余,時常寫信,寄給大洋彼岸的那個他。她寫日常,寫天氣,同樣寫心情。大小的瑣事,她很願意和他分享。再後來,他們分手了。原因不得而知,每對有情人分手總會有那麼一個兩個奇葩的理由。

她不相信,認為他始終是愛著她的,她要一直等一直等。後來的後來,她收到了一個快遞,很大的箱子。那一刻,她是欣喜的。箱子的上面是他的信,這樣寫道:我不是不喜歡你,只是沒愛了。刹那間,淚如雨下。箱子裡一疊疊整整齊齊地擺放著她寫的信。那些年,有過的青春酸澀甜蜜,統統不見了。她對我說,她現在既期待相見又怕相見。

後來呢?肯定有朋友會問,後來他倆見面了嗎?後來,他們兩個結婚了。是因為他覺得在沒有一個人像她那樣愛他。人生有幾個年頭可以讓我們清楚地記起?又有多少次戀愛讓我們懷念。念念不忘必是相愛。如果各位朋友有異地戀或者異國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