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一場浪漫約會的技巧大公開 捕獲芳心不是夢

這裡以男生為例,男女的情況差不多,換位元思考就好。開始正式的約會之前需要有一個約會的計畫。計畫的具體內容如下,

首先需要確定約會的內容,一般來說約會的必要步驟有看電影,吃飯,唱歌這些環節,如果有條件,可以去逛逛街。

當然,每一個步驟不能太單調,要有新意,這樣對方才會喜歡,會想和你有進一步的接觸。看電影的時候一定要有零食,但是注意零食只能買一份,

比如爆米花,這樣可以享受兩個人一起吃的快感。如果關係沒有那麼熟,飲料還是分開喝為好。

吃飯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預定是一個很好的習慣,前一天就要想好吃什麼,可以想對方身邊的朋友打聽一下對方對於食物的偏好以及有沒有忌諱的東西。燭光晚餐是比較好的選擇,環境更加優雅,氣氛也更加融洽,有助於進一步的交談。

唱歌這個環節根據個人情況而定,如果對自己的歌聲比較自信,可以邀請對方去唱歌,並不斷展現自己。注意在過程中,不管別人唱得是好是壞都要予以肯定。這樣才會在對方心裡贏得更多的好感度,才能為你的下一次邀約打好基礎。

以上的技巧都是外在的,可以通過一點點小小的手段就可以辦到的。其實不管是約會還是其他,只要是與他人進行相處,我們都應該秉持一個原則:真誠。只要你真誠地對待別人就一定會被別人坦誠相待,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