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人最愛神秘的女人?怎麼讓心愛的他愛上你

男人最愛神秘的女人? 怎麼讓心愛的他愛上你

不要說太多關於自己的事情

如果從自己出生開始到現在的一切,你都對他說得一清二楚,

那你對他就根本沒有神秘感可言,因此,若提到自己的事也要堅持不說某一時期或某些話題,演出一段空白的歲月,例如,故意不說有關姐妹的事情。你可以故作驚訝地回答說:“我沒有說過嗎?”

絕對不讓他送到家門口

男女約會後,通常男方會送女孩回家。這時候你可以特別指定只讓他送你到車站或巷口,且絕對不跟對方說明理由。這種做法也能造成神秘感。在經過一段時間後,你可以找一個藉口向他做解釋,說在家附近怕被人說閒話。

不要透露對自己不利的資訊

不要主動透露出對你自己不利的資訊。比如,你對自己的容貌缺乏自信,你幾年沒有跟異性出去約會了,你以前戀愛失敗了,誰看不上你了……這些,

別人沒必要知道。你也根本沒必要說出來。最好不要透露負面的資訊,言語中帶負面的字眼。否則受損的是你自己。

神秘,本身就是一種吸引力。女人的神秘,則在神秘的臉上再蒙上了一層面紗。那種一眼就被男人看穿知根知底的女人,仿佛一張平白的紙,乾巴巴的不會形成什麼吸引指數,更沒有什麼神秘魅力值得男人去靠近探究。神秘的女人,永遠是男人心底的聚焦處。

另外,男人野生動物的本性又使得他對未知的世界充滿嚮往,面對一個陌生而又充滿挑逗的異性,他的好奇心被挑起,他的征服欲被激發,他要躍躍欲試,奮起直追。在情場上,男人永遠是個探險家,就像好萊塢經典動作片《奪寶奇兵》裡面那個印第安那-鐘斯博士一樣,

對未知的世界滿懷憧憬,神秘的女人對男人來說,就像撒哈拉沙漠,就像埃及金字塔,高深莫測又極具誘惑。這也符合佛洛德在《愛情心理學》一書中所分析的,男人為什麼總是會不由自主地愛上“危險的壞女人”,因為危險就意味著挑戰和刺激,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