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為什麼富二代表白被拒 這兩點才是關鍵因素

這是一個物欲橫流的時代,許多人對錢是情有獨鍾。如果你是貧苦人家,那麼表白被拒,不足為奇;如果你是一個富二代,對心儀女子表白時,

遭到別人無情的拒絕,那麼你就得反思了。富二代被拒,一般兩點原因。

首先,思想不獨立,缺乏自理能力。富二代可是生活在金山裡,事事有人操勞。一天到晚,無所事事,看似逍遙,實則是只小白鼠。久而久之,生活不能自理,與人交流也成問題。

其次,名聲不好。有些富二代仗著父輩的功勞,在外面風流快活。說得好聽點,那是風流。有些女人是愛錢,但是也擔心,自己年老色衰後,是不是會被你踢掉。然後根據你富二代的種種事蹟,不難得出,你是一個貪圖美貌見異思遷的男人。為此,女子肯定會咬緊牙關,直接無視你的表白。

說實話,富二代可是占盡天時地利。要娶老婆,那是分分鐘能解決的事。但是,現在富二代就是一個貶義詞。作為富二代,該怎麼辦?首先,學會以禮待人。尊重他人,他人才會尊重你。在你名聲受損時,他們不幫你,但是也不會無緣無故詆毀你。你要是那種狂妄之人,估計得罪的人會數不勝數。

其次,把握尺度。男女走在一起,如果是普通朋友,那麼就該保持一段距離。如果對異性有好感,那麼就勇敢追求。得到之後好好珍惜,別做下一個黃世仁。做到此兩點,富二代不愁無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