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要降服金龜婿 拜金女孩只需學會兩招

儘管現在男女比例失衡,但是有一種人,男同胞是敬而遠之的。以物質享受為人生目標的拜金女,可不是誰都養得起的。她們的世俗,

她們的心機,也不是任何人都能看穿的。很多拜金女談戀愛,都以失敗告終。為什麼?功利性太強。要想找到金龜婿,拜金女就要學會兩點。

首先,戀愛時,多談情,少談錢。戀愛,是在好感的基礎上建立的。拜金女孩多與男x.j流,尤其是心靈上的溝通,找到兩人的共同語言。那麼,男性才會認同你。

其次,把握自己的微表情。在男性心目中,矜持的女性是有魅力的。很多男性會考察自己的女朋友。如果你在接受貴重的物品時,只知道哈哈大笑,而不懂問緣由,那麼必然會使自己形象大跌。不管是什麼東西,你應該是沖他微微一笑,然後道謝即可。不喜不怒,不哀不悲,這就是女人的高境界。

拜金女受人詬病,皆因自身因素造成。改變自己,一切都會很簡單。首先,改變不勞而獲的思想。拜金女喜歡找金龜婿,就是想少勞動,多享受。也正是這種觀念,讓她拼命往富人堆裡擠。自己做多少,就用多少,幹嘛要把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呢?

其次,改變嫌貧愛富的壞毛病。是不是窮人就沒希望呢?有些男子出身不好,但是他敢於拼搏,那他就是潛力股。現在,這種男人可能過得很苦,但是,未來有希望。擦亮你的眼睛,找到這種男人,陪他吃苦,那麼以後你就會很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