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辦公室戀情的正式說法 談對象or搞曖昧

來源:站酷

提起辦公室戀情,有一部分人會相當委屈。談個戀愛而已,不就是愛上了同事嘛,有什麼大不了的,也能拿來天天討論。

這話的確沒有。同事們在一起,朝夕相處,知根知底,發展成戀人也沒什麼不可能。說起來,還少了相互試探底細的過程,本就是日久生情,能走到一起,這關係也相當牢固。

可為什麼人們談辦公室戀q.s變,把它當成了渾水猛獸呢?因為有人借著辦公室戀情的東風,幹了些亂七八糟的勾當。

有人的地方就有潛規則,職場更是如此。

潛規則悄然的爬進了職場,顯著的體現就是辦公室戀情。這時候的辦公室戀情早已遠離了談戀愛的本質,不過是利用和被利用,欲望和被欲望相結合的產物。

辦公室戀情見不得光,一旦觸發,損毀家庭的案例比比皆是。可就算如此,辦公室戀情也屢禁不止。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存著僥倖心理,遊走道德邊緣的大有人在,慢慢地,辦公室戀情就跟開放的感情觀掛上了鉤,徹底變了味道。

辦公室戀情逐漸成了男女之間曖昧關係的代名詞,使得許多人對辦公室戀情避之唯恐不及。就算對彼此有好感的同事,也會慎重考慮。哪怕在一起了,也會小心翼翼地隱瞞著。讓原本光明正大的談戀愛,變得跟t.q一樣。

事實上,戀愛本沒有錯,錯的是將戀愛當成工具的人。不管辦公室戀情是真的談戀愛還是搞曖昧,只要你坦坦蕩蕩,大可不必在意這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