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最吸引男人的5種魅力女人 今年桃花運旺上加旺

愛笑的女人

喜歡笑的女人人緣一定很好,不管是同性還是異性,開心燦爛的笑容能夠感染周圍的人,更能吸引住男人的眼光。

如果你老是沉默待人,都是高傲的姿態,你的異性緣就會大大降低。記住,美麗的微笑是你最好的武器。

自然淡妝的女人

多數女性都愛打扮,讓自己更加百變,把頭髮染成各種顏色,或者剪較短的頭髮,覺得很有個性,但是絕大多數男人喜歡黑色長長的直發,

這樣會讓女人看起來清純、不浮誇,綻放自然的美。妝容方面只需化點淡妝,提升自己的氣色,過於濃的妝,會讓男人覺得你很難接近。

讓人有保護欲的女人

要讓男人覺得你是個會遇到危險,不會保護自己的女人,這樣才會勾起他的保護欲,

男人天生喜歡保護弱小,由此來證明自己的男人味,只要達到這點,引起他的注意,他就會總是關心你,總是擔心你,在你身邊擔任黑騎士。

善解人意的女人

男人喜歡懂他的女人,一個不關心他、不懂他、不善良的女性,男人是會漸漸遠離的。如果你想吸引男人的注意,

要多多注意細節,多周圍的事情保持關心,多替別人分擔和著想,你就能緊緊的抓住他的心。

神秘的女人

這種女人很吸引男人的目光,雖然經常見面,但是對你卻不怎麼瞭解,不發表自己的意見,總是一笑而過,讓男人對你充滿著好奇心,

他會想更深入的瞭解你。不要做個嘰嘰喳喳說話的女人,要控制自己說話,少說話,這樣男人就會猜你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