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友誼已走到這裡 你還會堅持下去嗎

來源:站酷

有人說,朋友是天,有事情他幫你頂著,朋友是地,願意為你鋪坦平路;還有人說,朋友是那個願意從清晨陪你到日落的人,

是的沒錯,沒有朋友,我們的生活就會變得很單調;沒有朋友,我們便得不到所謂的友誼...珍惜友誼,遇見你們是我美麗的意外。

很多時候,朋友會和我們一起瘋、一起鬧,既然友誼已走到了這裡,那你還會堅持下去嗎?下面就讓小編來給你們介紹一下我和朋友的故事吧!

從小到大,我們都會有朋友的陪伴,雖然不能經常在一起,但是那段深刻的友誼不是隨便就能抹掉的。我和小Y是多年的好朋友,我們在小學的時候就認識了,到至今已有十年的友誼。我們也是一起上的同一所初中,那個時候的我們很開心,完全不知道什麼是煩惱,每一天的形影不離讓我們的友誼更加深厚,曾經還幼稚的想著要考上同一所高中,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我們還是分開了,那麼多年來我們的沒有都沒有失去過聯繫,偶爾談起以前的事還歷歷在目,現在的我們雖然不在一起,但是我們的友誼一點都不曾變過。我仍然還記得那個幫我打開水的小Y,那個照顧我和保護我的小Y,那個我一直珍惜的小Y...

友誼是偉大的,彼此之間相互照耀;友誼是那個你一旦想起嘴角就會微笑的東西,友誼已走到這裡,我希望我們能繼續走下去!若你的友誼已走到這裡,你還會堅持下去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