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男女趣味測試目的何在 相信你也被套路過

有時候和朋友們一起聚會的時候,就會玩一些有趣的遊戲,比較常見的便是趣味測試。有些人懂塔羅牌,經常給身邊的人預測運勢和感情,

很多時候還蒙對了。而不懂玩牌的人,常見的就是回答一些關於心理方面的小問題。比如,出題的人會給你幾樣東西,讓你選擇喜歡的,再問一些問題,然後便可以依據你的所有答案來推測你的性格或者是喜好。

其實,做這件事情的目的不僅僅是為了好玩,

測試一類的小遊戲之所以受歡迎,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它可以幫忙牽牽紅線。某些性子比較內斂的人,他們要是對一個人有意思了,不會直接說出來,而是會不斷試探對方的想法。而玩遊戲的時候進行情感方面的測試,正好合了他們的心思。也有些人,明明都對彼此有意,但是礙於面子都不說。

如此一來,做這樣的遊戲反而可以增進兩個人之間的瞭解。其實,大多數人之所以喜歡玩這個,都是想要知道在乎的人的想法。提出這個活動的人都會說是為了開心,但是參加的人就算知道目的不只是為了玩兒,也還是會參加。

而那些不明白的人,就會被其他人套路,乖乖讓自己的想法暴露出來。有些人不像讓別人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可是他們要是不參加,就會聽見別人說掃興,或者勸他不要認真,只是玩笑。由此看來,情感測試說白了就是一種試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