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沒氣質的男生的表現 學會傾聽是關鍵

來源:站酷作者:Ysbrand Cosijn

總是羡慕同伴十分受女孩子歡迎,不用自己去辛苦的追求女生,不用表白,桃花運卻源源不斷的自己找上門來。

在他們看來,愛情是一件唾手可得的事情。再看看自己,發現自己活了幾十年也沒有發現女生與自己走得過分親近,當然也就不用說有女生主動向自己告白了。

也許你不禁要問,到底是什麼魔力讓那些女生都撲向自己的同伴,而對自己視而不見呢?問題也許就在於你的沒氣質。反思生活中是不是經常出現以下情形,就能判斷你不招人喜歡的原因了。

來源:站酷

一、心胸不寬廣,和女生在一起總是發生爭執

有時候你和異性朋友一起共處,原本有說有笑很開心。可就是因為異性朋友的一句玩笑話,讓你當真了,臉一下子陰沉下來,氣氛開始發生改變。這時候即使異性朋友認為自己言語有誤,向你表達歉意,可是你內心卻仍然十分不滿。

有時候則是你與異性觀點相反,然後在激烈的爭執過後你取得了勝利,並且以此洋洋得意。這些小的細節也許你自己並沒有在意過,可是在她人看來,卻是十分沒有男人氣質和男人風度的行為。

來源:站酷作者:avemario

二、對自己的身材坐視不管,對他人的勸導充耳不聞

上班族每天對著電腦的時間較長,坐久了就容易變得大腹便便,身上的贅肉也是一斤一斤的往上增長。可是你自己卻並沒有引起重視,總是該吃的吃,該喝的喝,好像身上的脂肪與自己無關似的。身邊的朋友有時候看不下去了,

好心的提醒你要注意飲食習慣,要多加鍛煉身體。

可是你總是把他們的好心勸導當做是一陣風,在耳邊一吹即散。因為你太懶,所以不願自己做一些健康的食物。也因為你的懶,你不願意去活動活動肥碩的身軀。也就是你的這些不良行為,造就了你離氣質越來越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