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沒氣質的男生的表現 提防這些細節輕鬆擁有好人緣

來源:站酷作者:Ysbrand Cosijn

優雅而有風度的男人總是讓人充滿好感,他們的一舉一動都會讓身邊的人感到舒適,並且願意與他們相處交流。

然而,生活中的男性並不是都是如此,還有很多的男生,沒有優雅的談吐,更加不用說風度了。

對於優雅和風度這樣的特定詞,我們統稱為氣質。那生活中有多少人是屬於沒氣質的類型呢?這些人身上所存在的問題在你身上是否也有出現呢?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文。

來源:站酷

一、不在乎自己的形象,做事我行我素

個人形象,無非就是在自己的穿著打扮上。女孩子在這方面注意的會更多,但男生並不是如此。因為他們認為這些都是很虛的東西,根本用不著去關注與在意。因此,他們的大腹便便,他們的鬍子拉碴,衣冠不整似乎都是有理由的。當身邊的人看到這樣的他們時,全然沒有什麼好感可言。終究人都是視覺性的動物,第一眼就決定了這個人給自己帶來的感覺。

來源:站酷

二、小肚雞腸,與女人也就計較是非

風度也是氣質的一部分。男人,本應當大度,不會在一些不影響大局的事情上花費過多的時間與精力去計較得失。然而,這些沒氣質的人卻不是如此,他們除了跟自己的同伴斤斤計較外,對於異性朋友也是如此。比如共同處理一件事情,雙方所持意見相反,難免會有爭執。

有風度的男人總會認真的傾聽對方的意見,分清孰輕孰重後做出判斷。若是對方的建議更有建設性,則採取對方的做法。

而沒有風度的人,即使覺得對方有理,這一次依照對方的計畫行事,他們也會耿耿於懷,在生活中刁難對方。這樣的行為簡直就是氣質的絕緣體,若想改變,還得先從心態上發生改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