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拜金女的表現介紹 你是這一種另類女孩嗎

來源:站酷作者:MaxFrost

一、金錢至上。

拜金女的特點無疑就是愛錢,她們認為世界上沒有金錢不能搞定的事情,所以在行事作風上顯得有些功利。

她們可能會追求名牌,不惜買假貨也要用名牌。喜歡攀比,經常講錢掛在嘴邊。

二、不斷詢問你的收入情況。

很多拜金女在初次見面男性的時候就會詢問這些問題,她們並不看重這個男性的品德,只要有錢她們就願意和這個男性在一起。這一種拜金女往往沒有明確的道德底線,為了錢可以出賣自己的一切。

來源:站酷作者:IVASHstudio

三、索要。

拜金女知道男人需要什麼,在男人之間的交往處理的非常遊刃有餘。她們懂得在適當的時候索要物質財富,也知道怎麼做才能讓自己得到更多的錢。她們可能會虛報商品的價格,來達到自己索要的目的。

來源:站酷作者:anetta

四、另類。

但是,還有一種拜金女孩,她們不依靠男性的金錢,靠自己的努力給自己購買昂貴的物件。這樣的女孩也被稱為拜金女孩,但是她們在本質上和另外一種人士完全不同的。她們通常有著很高的道德標準,知道自己應該爭取什麼,不能跨越什麼底線。

五、只去高級場所。

拜金女孩通常虛榮心都比較強,她們會選擇一些高級場所出沒,在這些場所也會認識很多更高層次的人。她們對自己花錢的速度想來毫不避諱,有時候還喜歡炫耀自己新購入的東西。但是,過於崇拜金錢反而會遭來大家的唾棄和鄙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