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聰明女人必知的5情感法則 脫離單身並不難

女人單身情感法則一:

別要總是羡慕別人的情侶生活,要學會珍惜自己的單身生活,你應該知道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而單身的你只是因為屬於你的緣分還沒有來到,

現在的你應該為日後留下一個美好的單身回憶。外在很重要,但是內在更重要,你要許多豐富自己的內在美。

女人單身情感法則二:

女人都愛美,即使是選男朋友也一樣,但是,如果你沒有足夠的自信麼還是不要輕易愛上一個漂亮的男子,否則你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守得住他。也不要真心愛上一個男人臉上有瘡痂,嘴裡叼著牙籤,或者滿口的粗言的男子,這樣你以後的生活會變得非常艱難。

女人單身情感法則三:

不愛你的人你不要一味強求或是希望他能夠愛上你,你要發現身邊愛你的人,給他們一個機會吧!而如果你真的不愛他,也請不要輕易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要知道這三個字代表許多。

也請不要跟你的好友的前男朋友約會,否則你只會失去這個朋友。

女人單身情感法則四:

結婚前任何時候都要守身如玉,如果你連他的雙親都還沒見過面,千萬不要急忙答應他的求婚要求。當你拿不到主意是否跟他去散步時,那麼可以去,但是當你拿不到主意該不該跟他去住所時,請別去!

女人單身情感法則五:

戀愛時你也可以變得聰明,如果你如果你不想在結婚以後做家務,要從一開始就對他講明你不會燒飯做菜,就算你其實是一個很不錯的廚師。

在愛情裡,女人往往是被動的一方,等待的那一方,但是幸福從來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希望這五個情感法則,能夠給對愛情迷惑的你,

一絲方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