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她的小梨渦很美麗 老婆每天服侍完小孩又要服侍我

我一開始被她的小梨渦迷倒了,她笑起來真的很迷人,但是現在我卻再也見不到她的小梨渦了,特別是結婚之後她的小梨渦完全不見了。我知道自己的問題很大,但是我沒想到,老婆承受的傷害會那麼那麼的大!

我老婆是個能力很強的人,個性也很好勝,年紀輕輕30出頭,就在日資公司當業務主管。她的工資不低,當然應酬與工作也不少,可是他一旦回到家,就全心全意的照顧小孩,我看她回家後手機仍然不斷有微信的資訊進來,她都不管,專心的給小孩講故事,等孩子睡了,她才又打開手機一一回復。我是獨子,在家族裡又是長子長孫,我家也是個表面說男女平等,但骨子裡重男輕女的家庭,所以我從小做的事情就比別人少。

妻子在給小孩講故事時,我在玩遊戲;妻子在回資訊給公司時,我還是在打遊戲;妻子半夜沒睡,偷偷拿筆記型電腦起來工作時,我在睡覺。我家人看不到她在忙什麼,只是覺得這個媳婦很懶,平時下班不做飯,也不做家務,到節假日才打掃,一掃完,又馬上回娘家。從來沒有人責備我這個當老公的,沒做家務沒帶小孩。我想跟朋友喝酒吃飯隨時可去,幾點回來都沒問題,

自由自在。

我老婆只要有加班或者應酬,都是得一結束就飆車回家,家裡離她們公司遠,即使她只是加班或應酬到八點半,回到家也都超過九點了,然後我父親就開始嘮叨她家務沒做小孩沒帶,而其實這個時候,我是從下班回家到吃完飯,就一直在玩遊戲。

後來她實在受不了,辭了呆了九年的公司,另外再找了一家不用當主管的公司,之後她每天都可以準時下班,但我家人又不高興了。

以前她當主管的時候,孩子有什麼事或者家裡有什麼她直接打電話回公司說一聲就行了,但是現在朝九晚五的上下班令她逃脫不了。

所以我爸媽對她這份工作實在不滿意,經常表露出不爽的深情....

她的新工作必須接觸到化學物質,所以簽協定時說明一旦懷孕就得離職,雖然公司會給一筆為數不少的補償費用,但懷孕的孕婦離職後,意味著一整年都沒有辦法去工作了。她很努力避孕,一直說等她跳槽到別的公司再懷第二胎,我卻被小頭電波控制著我的大頭,隔三差五就不帶套。結果她害怕的事情發生了,而我此時卻渾然無感覺,只是想說如果第二胎是個兒子,那我父母會很開心。

沒多久當她用完公司的補償費時,排山倒海的經濟壓力就壓過來了。她沒去工作,我的工資連負擔她們母女倆的生活費都有問題,她不去工作,我們連假日的小旅行都有困難,她不去工作,女兒幼稚園的學費我得要跟朋友借。過去她扛太多了,多到讓我以為我的生活真的有那麼如意,以為那點工資就能呼風喚雨。她兩個禮拜前生了,仍是個女兒,她毅然的結紮引起我父母很大的反感,但我不會再當豬隊友。

她住院的時間裡面,吃的東西是飯盒,一開始我覺得並沒有什麼,直到岳父岳母出現,我才知道自己原來一直對老婆都是很差的。岳父岳母那天看著我老婆在吃飯盒,他們將我罵了一頓說要我老婆和我離婚,我當時嚇著了,後來我才知道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但我不會再當豬隊友。

她住院的時間裡面,吃的東西是飯盒,一開始我覺得並沒有什麼,直到岳父岳母出現,我才知道自己原來一直對老婆都是很差的。岳父岳母那天看著我老婆在吃飯盒,他們將我罵了一頓說要我老婆和我離婚,我當時嚇著了,後來我才知道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