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婚姻狀況具結書非常重要 這些方面你都可以用到

每個人從出生的一刻起就有婚姻狀況,婚姻狀況包括未婚、已婚、離婚等等。婚姻狀況都是能夠開出具結書的。具結書是一種有法律效應的文書。

婚姻狀況具結書能夠說明很多問題,同時也能幫助我們解決很多問題。但是很多人對於婚姻狀況具結書不是非常瞭解。

在很多情況下都表現得非常盲目與被動,而且受到很多不公平的待遇。下面就來瞭解婚姻狀況具結書,讓你在關鍵時刻,能夠為自己爭取到一些利益。

有的人在一段婚姻中,對自己的另一半非常不看重。隱瞞著對方隱藏了非常多的財產。這些財產都是婚後才購置的。在爭奪這些財產的時候,只是憑一張嘴巴是沒法讓自己成功爭得利益的。

這個時候,就需要去民政局開具一份婚姻狀況具結書,來證明自己和這個人是婚姻關係,並且婚姻關係是從什麼時候建立的。這個資訊就能讓你成功爭奪這些婚後財產的一半。這是法律所承認的手法,非常正當。當你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可以試一試這個方法。

婚姻狀況具結書還能讓自己避免一些不好的事情。有的人結婚以後喪偶了準備再結婚。這個時候需要開具一份婚姻狀況具結書,不然是非常容易被判重婚的。有了這個文書的說明,就能直接進行婚姻登記,而不會被誤會抓進監獄,說你犯了重婚罪。婚姻狀況具結書是一份法律承認的說明,作用非常大,一定要引起重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